每次看星光三看到宣佈淘汰之前就關電視了,受不了哭成一團,或是硬要淘汰者發表感言的部份,不過這禮拜例外,從雷文知道這次李伯恩走得很帥氣,還來個大爆點,對徐拉拉告白!所以反而很期待,而且真的如預期中好看,李家一家人說得真是好極了,李伯恩的態度更是一整個健康,真是家庭教育成功的最佳典範,影響有多大呢,從PTT的女性鄉民的話中可見一二:
其實看完這次的星光三
 我第一個念頭是...

 若我肚子裡的baby是男生

 希望他可以有像李伯恩一樣積極進取又樂觀向上的性格
 正港的男子漢!!」

  有這種心得的還不只一個,記得某篇推文裡也有人說,看完之後就不怕生小孩了,哈哈,會不會太誇張啦!

  對於李伯恩的演出,印象最深的就是改編版的「曖昧」,歌詞從「只能陪你到這裡」變成輕快的搖滾曲風,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真的超棒!雖然淘汰了,但相信若持續走這條路,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精彩回顧:
宣佈淘汰到告白的節目片段→請按我  from 安伯大
李伯恩精選(包含告白) →請按我  from 安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