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0525)約騎自行車道,先在南勢角集合,享用緬式早餐,之前和璐璐曾慕名而來,但不知哪間店有名,隨便挑了一間,這次有人帶路,終於嚐到傳說中美味的奶油蛋餅。
  這天的空氣很有夏日的特色,悶~ 想要清爽地騎車,非得大清早出門不可,而且最好往山上騎。阿福帶領我們鑽小路,避開大馬路的擁塞,左拐右彎,我還搞不清楚方向就已經到秀朗橋旁;往新店的路不長,但真得很熱,尤其到碧潭時,汗狂流,溼溼黏黏很不好受,而且吊橋下還在施工,也沒什麼好逛的,沒停留多久就離開了。

  途中休息時,仔細端詳雅玲小倆口新買的小折,久聞dahon 優越的折疊性,看過示範後,真得令人印象深刻,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說不定我會倒向dahon 的陣營。

  聊著聊著,大家對騎單車去桶后露營相當有興緻,我之前有騎過一次,當時就很想夏天時再來一趟,如今多了露營,更讓人嚮往呀!不過要露營就需要有人開車幫忙載東西,對喜愛騎單車的人來說,開補給車反而是件苦差事,但此刻倒是有個絕佳人選。

  李大腸!

  這個超愛玩的傢伙已經被他女兒關在家裡關很久了,不知紙模型做了幾個,他應該很樂意帶著妻小出來透透氣吧。

  在公館用完午餐,大家各自回家,我決定走自行車道一路騎回樹林,然而才上福和橋就發生怪事,先是不知怎麼踩的居然把踏板上的反光片踩掉了,一聽到聲音我就停下來,可是回頭卻怎麼也找不到,來來回回,找了有十分鐘吧。

  因為天色陰沉沉的,又實在是找不到,就放棄了。回樹林的路比我想像中要來得遠,太陽不乖乖躲在雲後,曬得我口乾舌躁,偏偏水只剩兩口;想加速,風卻迎面吹來,逆風而行怎樣也快不了,原本信心滿滿下週六要騎去東部蓋章,這下全洩了氣,腦袋裡想著回家後非得好好查一下客運以及火車的班次,不然乾脆攔便車算了。

  騎進樹林市區時,踏板上的反光片又被掉了一片,同樣聽到落地的聲音,卻也同樣怎麼找也都沒有,怪了,是裂成粉狀嗎?已經夠沒力了,只回頭找一次就不想找了。

  兩點多回到家,感到極度的飢腸轆轆,還好兩個小時前有吃東西墊肚子,不然肯定會騎到血糖過低,兩眼昏花,很好奇這種情況下站上體重計會怎樣,乖乖,久違的七字頭又出現了,而且不是七十九點九這種疑似自我安慰的數字,是確確實實的七字頭,這減重的效果,會不會太驚人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