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發現外頭無風無雨,果然如此,上回颱風走後的隔天,都沒有預期中的大雨,然而活動卻都已經取消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十點多,我打電話給小黃與為榮,約他們出來打球,反正剛好是陰天,也無所謂時間正接近中午。


  十一點整,我在大同高中的籃球場,一邊把抽獎抽中的籃球灌氣,一邊等待兩位老兄,不會放我鴿子吧。。。


  沒多久,遠遠地看到熟悉的身影,不過怎麼有三個人?仔細一看,其中一個是為榮的老婆,她只是陪為榮來,並沒有要下場打球,找個地方坐著看書,留我們三人在球場上撕

殺。


  說撕殺還是讚美呢,說「掙扎」比較貼切,因為三個人都沒啥體力,也沒啥技術,加上時間太晚,比我們早來的人都陸陸續續走了,沒法子報隊,只好輪流單挑,打了一、兩場,三人就蹲下來聊天。


  閒談中,我提到姥姥懷孕的事,為榮接口:「她也懷孕了!」


  也?難道。。。


  是的,為榮已經升格為「準」爸爸了,預產期約明年一月,會是個新年寶寶。


  真是恭喜他們了!


  打了差不多了,想說找個地方吃個飯,為榮的太太說想吃點垃圾食物,於是就到對面的麥當勞,一開始話題當然圍繞在孕婦身上,這個死小黃,就算不鼓勵剖腹生產,也不必把他實習時看到的情況血淋淋地形容出來吧,撇開有孕婦在場,這也不是吃飯時間的好話題。


  不過,當話題從他的大陸生活,扯到電腦配備時,乏味指數不斷升高,我看瀅汀幾乎快睡著了,連忙打斷話題,再聽下去我也要睡著了,今天到此為止。


  說再見前,在校門口請路人幫我們四人合拍一張,其實平常不太有機會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