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9

虎妞:我有這麼胖嗎?


  上一次的認養會,喵屋的鎮屋之寶EZ居然送出去了,那時我去爬山,沒法子帶虎妞去會場,要不然同樣是屬於胖胖型身材,虎妞應該比EZ的機會大吧!

  抱著有愛胖胖貓人士會再度出現的希望,這週認養會我帶著虎妞出席,還幫牠準備一個專用的展示籠。由於虎妞曾在喵屋暫住過,不少義工都認得牠,另外一手將虎妞奶大的英雪也有來會場,每個人看到虎妞,都是先驚呼:「虎妞怎麼變胖了!」,然後轉過頭來對我說:

  「說!你給虎妞吃什麼?那牠變這樣?」

  「我看牠至少有六公斤,也許還不只吧。。。」 

  甚至還下了通碟:

  「虎妞再胖下去,就不讓牠回喵屋了,你自己簽下來吧!」

  我試著辯解:

  「其實是角度的問題,牠站起來就好多了」

  「胖歸胖,跑起來還是很靈活喔!」

  「可能是你們太久沒看到虎妞了吧,牠一直都這樣呀!」

  但這些理由都不被在場人士同意。而且現場民眾的反應也是說:

  「好胖的貓呀!」

  「怎麼會有貓這麼胖?」

  唉~只有我不承認虎妞有變胖。

  雖然大家都是用比較開玩笑的口氣,但胖對貓真的不是件好事,或許朝夕相處的關係讓我的感受沒那麼強烈,但今天大家的反應也提醒著我要謹慎以對,不能再讓牠胖下去了。看來要改變餵食方式,從任食制改成定時制,必要時說不定得搭配減肥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