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酪送出了!

IMG_3685


  上週去爬松羅湖,回到家後一上協會網站就看到旅貓的留言,連忙和她聯絡,剛好她才到長青沒多久,於是我帶著餐會的海報與入場券去找她。到的時候她正在和林長青醫師談關於海報以及售票點的事情,林醫師很乾脆地答應了,看她們談得告一段落,順口問一下小酪的情況,旅貓眉飛色舞地說:「小酪送出去了,還有hime!」

  這麼快?我還很期待明天去喵屋接回小酪,看牠和馬丁大戰三百回合呢!

  當然這是我自私的想法,還是找到幸福的家最重要囉,我也很替小酪高興,旅貓說當天去會場的貓裡有小伍,牠是一隻混有阿比尼西亞血統的貓,年紀也和小酪差不多,小酪居然能擊敗這麼好條件的對手,一舉擄獲新爸媽的心。

  「那是因為認養人堅持要橘子貓。」旅貓說。

  我喜歡這個理由,這樣還在我這兒中途的八寶又多了一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