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2

  上週發現虎妞頭上有個小圓禿,去醫院拿了稀釋的硫磺水來擦,因為牠會抓,所以得戴個頭套,我想到dear家有自製頭套的教學,於是找了個透明資料夾依樣畫葫蘆,不知是不是材質的關係,做出來的形狀不是像dear做的有很漂亮的喇叭狀。

  第一個做的開口有點小,第二個又有點大,呈橢圓形狀,走起路來偶爾會踩到下緣,我只好把會踩到的部份反折再訂起來,於是樣子越來越醜,虎妞好像也挺不開心的。

  經過一週,小圓禿的地方有點擴大的跡象,左眼附近新長了一顆小痘痘,再帶去醫院看,原本想請醫生做個「像樣」的頭套,沒想到醫生說直接借一個給虎妞用,戴上合尺吋頭镸的虎妞變得開朗許多,我猜想那顆痘痘搞不好是壓力造成的。早知道還是花點小錢了事。

  忘了在牠戴的時候拍照,但光看這個殘骸大概也可以想像戴起來的模樣吧,有點對不起dear,明明她做出來的喇叭花很美,偏偏給我學了個四不像。

IMG_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