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00010

   數個月前看到公司在號召去泳渡日月潭的人員,細看其行程,參加者只要繳交報名費,其他行政、交通等事項都有人打理,一大清早從新竹出發,抵目的地後就準備下水,上岸後搭車回家,很符合我懶惰的個性,上次去泳渡日月潭好像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不過印象還不錯,於是找了璐璐一塊報名。

  這次特別買了一台水中可用的相機(按這裡看介紹文),其實今年夏天若有去澎湖玩的話,本來是打算買一台可潛水的數位相機,不過沒去成也就罷了,然而去龍洞浮潛時又有點後悔沒買,現在又遇到需要防水相機的時刻,要不要出手了呢?可是又覺得在日月潭不太可能有什麼水下風光可拍,猶豫之間看到有人介紹一台很便宜的潛水相機,裝底片的,心想還是買這台過渡一下。 

F1000012


   這台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綁在浮標上一塊下水,只可惜應該用長一點的繩子綁,不然不太方便操作,璐璐大概用數位用習慣了,趁我在前面拉著她游時隨便亂拍,拍了一堆很令人「冏」的照片。 

F1000036


 F1000028

   不知是不是去年沒辦成的緣故,今年報名人數創下新高,雖然不像上回排很久的隊才下水,然而下水後並不是游得很順,總是會有些不長眼的人,明明前面有人也不轉向也不放慢,就直接壓過去;或是一堆人在那邊抱著浮標載浮載沉,要繞一圈才能超車過去。水溫和上次(三年前)比起來有點低,但只要一直游就不會冷,今年游的時間比上次快,上岸後也不怎麼累,是體力變好了嗎?  

F1000038

  來到集合處,大會的廣播聲從來沒有停歇過,突然一個熟悉的名字傳入耳中,是陳恬耶,不過是在廣播找她的哥哥。她前一天有打電話來,說她也來游日月潭,而且在附近的露營區過夜,我和璐璐引頸張望,可惜始終沒見著。

  回程上車的動線很亂,在大太陽下等了許久,好不容易才上車,接著一路塞車,感覺在車上睡了很久,醒來時還在往埔里的路上,幸好高速公路沒塞車,回到新竹約五點多。 

F1000037

全部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48137733@N00/sets/72157594332737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