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9177

  連續兩天的週休,天氣好得不得了,說什麼都得出去走走,然而下午三點才要出門,能去哪呢?想了幾個地方,烏來、風櫃口、巴拉卡,都太遠了,又不想去擠假日的自行車道(比山路還危險),差點就想放棄時,突然想到中和的烘爐地,這兒也是有名的單車聖地,路程短卻極具挑戰性,而且離家也不遠,天黑前一定趕得回來。

  過華中橋,景平路、南山路,轉到興南路後,一直走就會上到烘爐地。網友說第一個坡最陡,之後就還好,這正合我意,因為我是屬於瞬間燃燒爆發力型的,在腿還沒麻之前就過了第一關,接下來的坡其實也蠻陡的,但還不需要動到大齒盤就爬上去了,或許因為全長只有2.2km 的關係吧,心中還暗暗覺得,這裡也和風櫃口、巴拉卡一樣,沒想像中那麼難嘛!

20081019170
可以見到山腰上的福德正神像

20081019171
左轉後就準備爬坡了

  在福德宮前俯瞰台北盆地,一個人來很自由,卻也有點寂寞。

20081019172
這裡的視野挺不賴的!!
20081019183
小折與福德正神
20081019182
帥氣小折~~

  下山時才真正體驗到坡度,天殺的陡呀!好想下來用牽的,尤其最後一個坡,也就是上來時的第一個坡,把煞車皮磨得吱吱叫,那些常來騎烘爐地的車友,想必煞車皮也磨損得特別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