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松羅湖應該是去不成了..看看照片吧
11月底別人去松羅湖玩的照片  ==> http://0rz.net/ba0Wo

同事去好幾次了,聽起來很不錯,看到照片更覺得不錯。(雖然有夠遠)

想庸附風雅卻又無從下筆嗎..
跩跩看這個吧

我寫的↓
 
再見入夢
飛揚的夜裡我在城堡望著
貓窩漸消逝,悠揚漸遠去。
我如何把水裡的世界變成快樂?
我唯一的指甲漸漸飛奔...
我的聲音卻像安全帽漸漸陷入沉思裡。
飛奔漸暗悠揚漸亮,望著飛揚的夜,
安全帽遺忘了一切...
 
璐璐寫的↓
 
休息入夢
可愛的夜裡我在桌上望著
盤子漸消逝,溫柔漸遠去。
我如何把桌上的筆變成疲累?
我唯一的鼻子漸漸跳躍...
我的愛貓卻像燈漸漸陷入沉思裡。
跳躍漸暗溫柔漸亮,望著可愛的夜,
燈遺忘了一切..
.
又青寫的↓
 
瘦瘦的夜裡我在電腦前望著
雲漸消逝,無奈漸遠去。
我如何把手中的筷子變成默認?
我唯一的手指漸漸揮動...
我的菜刀卻像桌燈漸漸陷入沉思裡。
揮動漸暗無奈漸亮,望著瘦瘦的夜,
桌燈遺忘了一切...
 
明勳寫的↓
 
希望入夢
炫麗的夜裡我在蒼穹望著
嵐漸消逝,靜謐漸遠去。
我如何把晨中的露水變成嫵媚?
我唯一的雙眸漸漸逆旅...
我的一切卻像窗簾漸漸陷入沉思裡。
逆旅漸暗靜謐漸亮,望著炫麗的夜,
窗簾遺忘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