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勉強地說服自己放棄去買lc-a的念頭,然而心中仍有所掛念,偶爾想起就到拍賣網站上看看還有多少賣家,或是去看lomo迷聚集的貼圖區,看能否讓敗家的狂熱戰勝理智。

  另一個方法,則是轉移注意力,於是我開始看閃光燈。看過DVA幫協會貓咪拍的照片之後,本來我以為她應該是用數位單眼拍的,後來得知她是用DC+外閃拍的,讓我非常驚訝,顯然讓我造成錯覺的並非DC之功,而是那顆外接的閃光燈,dcview上的網友也力推外閃,尤其是在室內拍攝時常常有令人驚喜的效果。

  目前看上的是 sigma ef-500 dg super,價位適中,功能也不差,既可以給母親的20D用,也可以用在我的FZ20上,應該也能用在lc-a上吧。(唉~還是沒法子完全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