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冷氣團來的前夕,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出去走走,原本是想去天母古道負重,不過雅玲今天有事,想約週日,可是週日會很冷咧,冷天用來睡覺最好了!

  要不要自己去負重呢?早上起來考慮了半天,決定偷懶,去象山走走就好,把剩下的底片用完,然後看電影、逛街。

  這次是從市立療養院上山,途中被一輛沒長眼的車從後擦撞,幸好只是重心晃一下而已,人沒事,車子好像也沒事,唸了他們幾句就算了,到了晚上才發現機車的立架壞了,才後悔應該要好好檢查一番。

  登山口有個羽球場,共兩個場,其中一個還有架網,以露天的球場來說,這裡算是很好的,而且居然沒人,下回想打免費球可以來這兒。沿著樓梯走上山,接到上回走的路線,很快就來到看101最佳位置的巨石區。才十一點多而已,居然有人已經立好腳架,今天這個時間的光線其實不怎麼好,不禁想難道他是來搶位置拍夕陽嗎,會不會太早了點?

[羽球場]

[用單眼拍出來最滿意的一張]

[擁抱101]

  只是走短短的一段路,居然也流了不少汗。來到華納威秀,照理說已經上映多時的哈利波特,人潮該退了才是,沒想到來看的人還是很多,剩下前兩排的位置,也就不想看了,在新光三越地下街解決中餐後,想直接前往polar bear買衣服。

  途中改變心意,轉往剛啟用的小巨蛋。小巨蛋有主、副館之分,副館裡有個冰宮,新聞報導說是符合國際比賽用的標準場地,現在正好舉行2005太平洋冰壺錦標賽,免費入場。什麼是冰壺呢?完全沒有概念,現場也沒有相關的規則簡介,只好邊看邊猜,回家後再上網查。

what is curling : http://www.curling.com.tw/curling.htm

[冰宮裡正舉行冰壺比賽]


[小巨蛋]


  在polar bear沒看到喜歡的衣服,倒是在茉莉買了兩本朱少麟的書。

[茉莉的店貓]

        馬不停蹄,再跑到西區的國賓看哈利波特,還是很多人看。這集我覺得沒像看上一集時有驚豔的感覺,即使劇情算流暢,但最後一場考驗也帶得太快,另外幾個重要細節沒有交待到,像鄧不利多如何發現穆敵的身份,書裡有說,電影卻沒演出來。

  回到家有通未接來電,是阿福打來的,大概是問要不要去負重吧。回電後果然是約去負重的,即使我說會很冷噢,會下雨喔,他都好像不為所動。

  掛上電話沒多久,外頭下起雨來了,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