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東西時發現若干年前買的美少女夢工廠一~三代合輯,突然好想玩。安裝好後開二代來玩,璐璐原本在打報告,也忍不住湊過來看,不一會還吵著換人玩。

  當初她也很迷這套遊戲,我們還把網路上找得到的攻略全印了下來,包括每種結局所要達成的條件,以及冒險地圖等等。

  我在筆電上再安裝一套,雖然沒有明說,但也暗自較勁,看誰養的女兒好。不過我們都有使用密技,讓金錢能無限制補充,要不能按部就班來玩,真的要玩很久,話雖如此,也玩了快五個小時,我的結局先出來,中下的結局,女兒的職業是作家,一個不怎麼成功的作家,因為「感受」的值太低了,璐璐的結局隨後也出來,她的各項數值和我差距不大,同樣智力高、感受低,結果也是個作家,然而她每年都有和青年武官對談,所以並沒有如我的結局般嫁給一個普通的騎士,而是嫁給青年武官,也就是王子。

  下場也因此大大不同,我還被天神數落:「怎麼教成這樣!」,另一方面則對璐璐說妳們將來會在天上重逢。。。

  唉~ 養貓我就不會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