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iew of life
        唉...
        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
        隨便賺點錢 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
        生兩個小孩
        第一個是女孩 第二個是男孩...
        等長女結婚 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
        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
        之後...
        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
        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
        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 結果我卻跑出來搶鋒頭
        我真想普普通通的過完一生
        事情竟然變得越來越麻煩了
 
 
                                                                    by 奈良鹿丸
                                                                    中忍試驗 vs手鞠
 


我承認自己胸無大志
那種拯救全世界的壯舉或是有益人類又能賺大錢的發明夢
就像一顆丟入馬里亞納海溝的石頭
不知沉到哪去了
 
一份可以幹到退休的工作
領著不多不少的薪水
每年和朋友爬爬山  出國玩一、兩次
養個女兒  兩隻貓
五十歲以前和妻子維持一週至少四次的性愛
退休之後嘛~~
和鹿丸一樣 (把下棋改成攝影或旅行就可以了)
這樣的人生  似乎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