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半準時來到會場,空盪盪的,只有兩個義工到場,一個是短暫,另一個很眼熟,好像是卡布媽,但一時不是很確定,坐著等了好一會,貨車終於來了,車上有一個簡易的組合籠,把狗兒搬下來後,趕緊把籠子組好,讓愛哭鬼與豆乾進去,因為我是用上開式的小提籠帶牠們過來的,外頭包個塑膠袋,根本擋不住豆乾這種逃脫高手,不過,這個籠子是很方便沒錯,但組起來感覺實在不怎麼牢靠。

  岳瑾也把工研院兩小貓帶來,加上卡布媽帶的柴油,五隻貓好像就客滿了,然而後面陸陸續續來到的保姆,每個人都帶了不少貓,隨手算來,到會場的貓應該至少有二十隻了,婉君從狗狗那兒借來一個籠子,但還是有貓得留在提籠裡,要不是我三點就得走,不然還真想去喵屋拿隻層貓籠過來。

  來看貓咪的人不少,很多都是帶著孩子的爸爸媽媽,趁這個機會讓小孩子看看貓咪,真正來認養的人在我離開之前幾乎是零,只有一個婦人問了幾句。

  聽岳瑾說,秋薰家的小貓已經透過網路送出,另一隻成貓也有人預訂,網宣的效果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