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網路牽線,常常有許多「巧合」找上門。

  本來我對從「超級星光大道」開始紅到發紫的楊宗緯一無知悉,從天使嘉的部落格裡先看到影音檔,那時是週五晚上,「超級星光大道」正在播,就打開電視來看,發現人紅得真有道理,然後再回到網路上四處找影音檔,這個歌唱懶人包相當方便。另一個網友的部落格裡則附帶介紹了一個樂團:「Tizzy Bac」 ,好奇心驅使下,試聽了一首「La Rose de victor」 ,好聽到不行!再從「樂團」這個引子連結到「NaNa」,璐璐租回來的一部與樂團有關的少女漫畫,好好看呀!人物的美形程度還在容忍的範圍之內,重點是劇情很精采,欲罷不能地看到最新的一話。

  璐璐是先看了電影再租漫畫回來看,她說電影相當忠於原著,幾乎把漫畫裡的分鏡全套進去了!有機會要租回來看看。

延伸閱讀:
從flickr上找到的照片--> 請按我
Nana 2 女孩與女孩間的些微心思

Nana 1
Nana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