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朋友去青年公園打球,很久沒去了,籃球場居然換位置了!上一次來這裡打籃球是什麼時候?記不起來了,少說有十年了吧!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打籃球,第一,個子不高;第二,基本動作很差,不過在平常很少聯絡的老朋友之間,它卻是最直接的共同語言。

  上場打了兩場,第一場還好,快結束才開始喘;第二場就不行了,步伐跟不上,而且喘過頭又硬撐,下場時居然頭暈暈的,像喝醉了似地,趕緊坐下來休息,之後我就沒再上場了。

---------------------------------------------------以上與標題無關-----------------------------------------------------

  朋友又打了幾場,不是很順手,一直輸,於是我們就離開了,他的電腦中了木馬,把主機帶到我家去處理。掃毒的同時,虎妞走進房間,一點也不怕生,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甚至還前腳搭在我朋友身上嗅啊嗅的,拜託,剛打完球渾身汗臭味,有那麼香嗎?

  嗅了半天嗅到了腋下,眼見虎妞要準備伸出「舌」,趕緊把牠抱開,一邊念著:「沒禮貌喔!」

  還好我朋友他不介意。奇怪的是,我們兩個人都同樣一身汗,怎麼牠只纏著我朋友呢?差點就想對我朋友說:「你和這隻貓很有緣份喔,要不要考慮一下呀?」

  璐璐回來後我把虎妞的劣行給她聽:「妳知道嗎,虎妞要改名叫狐臭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