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29 
從泰山收費站往北看,一大片雲籠罩著著山區

一、
今年還是晚到,本來很想下午就過去,但璐璐公司家庭日到下午四點才結束,所以說什麼也沒法子在天黑前抵達了。

二、
怪獸發簡訊說柑腳下雨,營地積水,先在廟那邊集合。明勳就問:「我們還要過夜嗎」,說得好呀,有種明知山有虎,何苦往山行的味道。過內湖就下雨了,一直到雙溪都沒停過。

三、
在黑白毛吃完海鮮,快到福隆時右轉往雙溪方向,看到往桃源谷的路想到去年也是摸黑上去,真佩服去年的自己呀。

四、
雙溪有第二間7-11,到第一間時我覺得很怪,怎麼和印象中的位置不一樣,但又覺得雙溪這種小地方怎麼可能開兩間7-11,後來明勳的微笑章沒蓋到,店員說去另一間試看看,我們才知道自己小看了雙溪‧‧‧

五、
唱個名,來的熟面孔有:小馬小兔、阿福雅萍(先走)、老大一家(先走)、怪獸、峰銘、明勳、耗子、小寶一家、國鈞、子沛(先走)、阿凱,玉璐&我。

六、
晚上和小兔聊到我們的希臘蜜月,終於有對象發洩,哈,沒有啦,就分享一些旅行中的酸甜苦辣。另外也聊到春節的新康橫斷,應該會拆成兩隊吧‧‧‧

七、
我們在廟旁搭的棚子下搭帳篷,夜裡醒來兩次,一次是凌晨兩點的飆車族,大概有兩、三輛車,轟隆隆地呼嘯而過,即使走遠了,還是隱隱約約聽得見引擎聲。第二次是五點多的大雨,打在棚架上發出好大的聲響~~

八、
六點還是六點半的時候,廟裡開始放早課的音樂,想賴床都沒辦法。小山胞的晨操音樂和早課的佛樂混搭在一起,挺妙的。


遮風避雨的棚子

OB們的據點

無用武之地的小折

九、
吃完早餐,突然來了一堆車,下來的都是有點年歲的大叔大嬸阿公阿媽,是來爬山的,而且還是赫赫有名的藍天隊。沒想到他們陣容這麼龐大,除了有去爬山的,還有後勤在山下作飯的,其中一個大叔和我們提到這附近有個叫中坑的地方,有美麗的草原。

十、
快九點時離開,先繞去九份吃芋圓,才離開雙溪沒多久雨就停了,開到山上發現海邊的天氣超好,九份出大太陽呢。回台北的路上一路晴,陽明山也都毫無遮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