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63DSCF8266


  平常我很少幫貓買些享樂用的物品,因為已故的potato是清心寡欲型,也就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馬丁喵則是知足常樂型,隨便一個小東西都能玩得很愉快,所以讓我省下不少銀兩,然而不小心看到dear為貓咪買的睡墊,model 們太盡責了把那個睡墊弄得好舒服(http://blog.sina.com.tw/u870456/article.php?pbgid=20577&entryid=282309),害我忍不住也訂了一個。

DSCF8262

  尤其前幾天冷氣團發威,我想貓應該會很賞臉。

  果然拿回來之後馬丁很快就鑽進去了,不過虎妞卻從外面K馬丁好幾下,趁機報復。虎妞對這睡墊並不怎麼感興趣,被我半推半就地請進去後,沒多久就跑出來了。

  還有一個愛好者是璐璐,她一看到這個睡墊就嚷著:「看起來好舒服喔,我也好想躺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