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單車失竊後,我常常在想要再買一輛嗎?想了很久,覺得應該要買三輛。

  登山車用來做長程旅行,需要貨架放馬鞍袋。公路車則是一日來回的路程,像是北海岸一日遊,或者是羅馬公路。折疊車則是用在四輪加二輪或是火車加二輪的旅行上。

  以上當然是想想而已。

  其實上一輛車的出勤次數真的屈指可數,最後還淪落到代步車的下場,或許它很樂意離開我也說不定。然而無車時就會想到有車的好處,想騎單車的欲望居然連環島的念頭都冒出來了。事實上我很懷疑真的買新車之後,會有多少的熱情?

  最近有個想法,火車加二輪的旅行。有幾個理由,第一個是某次電視介紹台中一中的學生在網頁創意比賽中,以全省火車站為主題,讓我心動了。第二個是上週去花蓮時經過南澳,我很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慢慢地逛,看看山下的聚落。最後一個理由則是璐璐並不喜歡騎單車,因為她很怕下坡,但若是火車加二輪的城鎮旅行,應該就很適合她。

  所以,應該會去買折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