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周在MSN上說阿達在找我,關於他要結婚的事,我想應該是準備寄帖子了吧。連絡上阿達後,果然是這件事。

  「週六有沒有空呀,乾脆出來打個球,順便接你的帖子,這樣就不用寄了。」我說。

  於是我約了為榮與小黃,小周則推說怕起不來,我只好抬出美人計:

  「你來的話,會見到一個超幼齒的漂亮美眉喔!有嬰兒般細緻的膚質,還可以任你親親抱抱。」

  他聽了半信半疑,問我:「是人類吧!」
  
  「放心啦,絕對是地球人女性!」
  
  不過呀,美人計依舊擋不住他的瞌睡蟲,後來小周並沒有出現,而我們也因為打得太累了,沒去找這位小美女,下回還有機會啦!

  時間約在週六早上九點,抵達時剛好有個球場只有一個人在場邊休息,我就不客氣把球拿出來投,表示這場地我也有份,不過他們是在另一邊報隊,等於這個場是空著的,也就理所當然佔了下來。

  等了一會,阿達和小黃都來了,為榮卻遲遲不見,打給他也沒人接,心想難道又要單挑了嗎?每次小黃回台灣,我都會約他和為榮出來打球,然而三個人只能一對一,以我們現在的體能,大概打到第三分就快喘不過氣了,年初的球聚為榮還打到吐出來,被我和小黃嘲笑了半天。

  此時有一個球友自行跑來問可不可以一塊打,當然好呀,這樣剛好二打二,可以稍微延後虛脫的時間。阿達說他也很久沒打球了,看得出來,曾經在系隊練過的他,居然也好幾球籃下沒放進,不過他的體能倒維持得還不錯,不會像小黃或為榮那麼慘。天氣雖熱,不過有雲把太陽擋住,所以還蠻適合打球的,我們打了好幾場,早餐好像漸漸在胃裡翻騰了起來,於是我放慢了腳步,小黃也是吃了早餐才過來,他似乎撐不住了,我叫他趕快到場邊的水溝就位,別吐在場上。

  他吐了一點東西出來,我笑著說:「等等喔,我要拿相機把你的糗狀拍下來。」

  說時遲,那時快,他真的又吐了,而且像水庫洩洪,一發不可收拾。我在他的旁邊,雖然沒被波及到,但那股味道以及聲音,差點引爆我肚內的炸彈,趕緊跑到旁邊,幸好只有乾嘔一下,並沒有吐出來。

  「喂!你來真的,我只是開玩笑而已!」我不禁埋怨起小黃。

  阿達在旁邊快笑翻了。 

  本來以為不會來的為榮,約十點多時現身了,還帶他老弟一塊來。我和阿達立刻站到為榮弟旁說:「我們要和你弟一隊。」

  哈,真是有夠不給為榮面子的。

  為榮聽到小黃剛剛吐了出來,也笑得十分暢快:「吐完應該身體輕盈多了吧!」

  六個人分兩隊,好久沒有三打三了,真感動!這樣打才不會虛得太快,黑白黑白的結果是阿達與為榮兩兄弟同隊,我和小黃互指著對方:「和他同隊,輸定了嘛!」

  還好球友的切入夠犀利,為榮弟也沒有全力出擊,兩方打起來也互有勝負。

  每場分出高下後,就要到旁邊喘個五分鐘,也順便聊兩句,小黃是在唸研究所的準中醫師,阿達則是執業中的獸醫師,同是師字輩的,當然要趁機討教一下囉,像球友左手有傷,就問小黃復健的問題;我則是向阿達諮詢狗狗毛囊蟲的問題,後來為榮來,以結過婚的過來人,談了一些婚禮準備的話題,就這樣天南地北,無所不聊,等體力恢復了差不多,再上場撕殺。

  打到十一點多,有個飲料店的工讀書跑來發傳單,問他接不接受外送服務,當然是OK啦,於是我們各點了一杯,約好打到飲料送來,就準備收球走人。因為阿達下午還要上班,小黃也要陪他父親吃中飯,雖然我有帶衣服來換,但真的太累了,去為榮家探望他家小晴恩的計劃,只好延期。

  對了,美人計就是指小晴恩啦,我可沒騙人唷!


↑準新郎倌--阿達↑


↑小黃 (下次打球前一個小時請勿進食喔!!)↑


↑為榮↑


↑為榮弟↑


↑為榮 & 阿達↑


↑大家都在吸氣縮小腹↑


↑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