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三月天,空氣中盡是春天的味道,喜歡這種披著一件薄長袖剛剛好的溫度,心中的小天使趕跑了懶惰的惡魔,催促著我趕快把握這春光出去動一動,於是下午四點多,我來到師大的操場,這裡好多人在運動,充滿生機。

   做好暖身,掛上耳機,開始跑步。不知道是才爬完山的關係,體力有所增長,亦或是聽音樂的緣故,總之一路跑來,都能維持穩定的速度,呼吸也調宜得當,一卷CD還沒聽完,居然已經跑了十圈,真是感動地快要掉眼淚。最近一次跑這麼多圈,好像是退伍後的那一年,還是賭氣式地硬撐,跑完全身虛脫無力,哪像現在這樣還遊刃有餘,好像變成阿甘一樣,可以一直跑下去。我想,要歸功於音樂吧,以往跑沒三圈,滿腦子都想著:「夠了,可以停了」,即使腳有餘力,也不氣喘,但就是少了毅力,有了音樂加持,腦子裡不再亂想,隨著歌聲的帶領,一步一步又一步。

   第十二圈,我收起MP3,盡全力衝完最後一圈,暢快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