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農曆年了,照例要把馬丁喵帶回台北過年,順便也要把留在新竹的登山裝備一塊扛回來,換句話說,又是一個蓋章的好時機了。這次打算走羅馬公路到新竹,聽海溦上次去騎單車的描述,山櫻花已經綻放了,這趟剛好可以賞花兼拍照。

  九點多從樹林出發,當然就先把樹林的章蓋下去囉。接下來應該要先到三峽,卻陰錯陽差走到往交流道的叉路,索性將錯就錯,只是沒想到一上去就塞車,時速不到二十公里,一直到龍潭才開始疏緩。

  來到新竹,很快地把東西包一包,馬丁喵一進到車子裡,就開始鬼哭神嚎,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敢帶牠坐客運的關係,真是有夠吵的。園區離竹東已經很近了,沒多久就進入竹東的範圍,順利蓋到章,再過個橋,跨過頭前溪,就是芎林了。

  順著縣道120走,經過橫山,抵到關西,這裡也是羅馬公路的終點,只不過此時雨勢轉大,還是留待下次好了。在關西用過餐,就上關西交流道回去了。下到板橋時又蓋了一個,今天總計六個。


大社鄉(1217)→旗山鎮(1218)→美濃鎮(1218)→里港鄉(1218)→九如鄉(1218)→大樹鄉(1218)


三重市(1224)→新莊市(1224)→泰山鄉(1224)→林口鄉(1224)→蘆竹鄉(1224)→大園鄉(1224)→
觀音鄉(1224)→楊梅鎮(1224)→新屋鄉(1224)→湖口鄉(1224)→新豐鄉(1224)→竹北市(1224) 


樹林市(0121)→竹東鎮(0121)→芎林鄉(0121)→橫山鄉(0121)→關西鎮(0121)→板橋市(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