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第一天就跑來負重,有夠認真吧!

  不過,好累呀~ 好像還背不到20公斤哩,這樣真的走得完嗎?阿福說到關山之前都還能回頭,這個想法還真是誘人呀,會不會變成南橫三星加關山之旅呢?

  另外心禪說他不去南一段了,那他為什麼會來負重呢,錯!他是來散步的,還說要來看我們受苦受難,結果踩到狗屎,哈!



  下山也快中午了,我想起盜總的雞肉飯,玉璐則想起黃平洋的鐡道便當,剛好都在天母棒球場附近,尷尬的是,不曉得切確的位置在哪,打給陳恬這個在地人,她大概在上班,沒接電話。到了棒球場附近,找了間早餐店問清楚了地點,鐡道便當比較近,就在士東路上,盜總雞肉飯在新光三越旁,當地人很熱心地推薦鐵道便當,還說雞肉飯不怎麼樣! <喂~你們是前味全龍的球迷嗎>

  吃完鐵道便當就差不多飽了,來盜總雞肉飯店前拍張照,可惜沒看到盜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