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雅玲

  想來給妳打打氣,以西洋的作風,應該來一個友情的擁抱,不過我還是秉持東方的傳統,心靈上擁抱一下。

  希望妳別覺得突兀,如果會的話,就當作是耶誕節的問候吧,這個節日總是伴隨著祝福的。

  身為共同的朋友,難免會有點遺憾,但感情的事本來就不能用對與錯去劃分,也不是非當事者能體會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予無條件的支持,盼每個人都往自己的幸福走去。

  再來點感性的,其實我一直很慶幸,在退伍那年的暑假,去了鹽寮,去了武稜二秀,不然就沒有後面幾個月的小山走透透,以及數不完的歡笑,而登山社對我來說就只會是個回憶,而我也只是妳們眼中一個臉與綽號搭不起來的「學長」。

  擁有一群可以上山下海的朋友,是幸福的,期待未來的日子,有更多的驚喜,一起經歷。

                                      
                                              蚯蚓


-----------------------------------------------------------------------------------------------------

HI, 蚯蚓
 
謝謝你~其實一點也不突兀啦…
大家應該都有一定的默契在吧~~
用行動關心阿伯並且不刻意多問我什麼
我想我們兩個現在需要的就是像這樣,而你們都知道
並且可以很成熟的來看待發生的事情
 
很想設宴謝謝你們(好像太誇張了…現在還是低調點放在心裡好了)
這段時間體會最深的就是擁有山社的好朋友是多麼幸福
沒有什麼非議,只有支持&幫忙
 
就像你說的
可以上山下海共患難
可以出門旅遊共享樂
貧賤刻苦的和豪華糜爛的旅行方式,只要大家在一起都怡然自得
可以耍耍嘴皮子 也可以真心分享生活&生命
真的是很棒的…
真的是一群很強的後援團
忽然間想C.C.給山社的大家^^

                                                 by 雅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