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晃了一整個早上,下午決定做點正事,先把車從樹林開回來,順便載媽去游泳。車上我提到上回出去玩,用傳統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很多張都有點散散的,但又不是沒對到焦,媽告訴我是光圈用太大了,她說若是拍風景,她習慣都用F11的光圈,甚至更小,我還以為只要縮一或二級的光圈就夠了,想不到還要更小。

   回到台北準備上樓時,赫然發現口袋裡是新竹住所的那串鑰匙,心涼了半截,璐璐今天公司旅遊,最快也要五點才會回來,媽去游完泳大概也是四、五點,不過我實在很不想再跑一趟樹林,還是等璐璐回來。

   有三個選擇,一是去植物園裝悠閒,二是去北體看羽球賽,三是漫畫店,考慮一會,決定去看漫畫,已經連續好幾週沒看少快與寶島了。說也奇怪,以前我是那種一週不看漫畫就全身不對勁的人呢!

  從三點看到五點,看到快睡著了,其間連絡到璐璐,她說她們還要去碧砂漁港吃晚餐,這下八點之前能回來就要偷笑了。於是我跳上公車往西門町,打算看場電影打發時間。週六的西門町相當熱鬧,不知為什麼,覺得自己和這個地方格格不入,雖然整條街上什麼年齡的人都有,我想是以前國、高中時常常在這裡出沒的關係吧,很直覺地認為此地是屬於那個年紀。

   哈利波特五這兩天才上檔,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五點多那場都已客滿,就連絕色影城這種廳不大的戲院都客滿,只好認了,又跳上公車回到漫畫店,夜幕低垂,原本今天想要整理房子以及把登山裝備送到新竹的計劃通通都落空了,真是哀怨,早知道就留在公司加班了,可以減輕下週的工作量又能領加班費。

   晚上八點總算進家門了,但也沒力開車下去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