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的內部網路裡,常常收到一堆有的沒有的訊息,像是教育訓練啦或是某產品報告,其中一個發信人的名字很眼熟,我想十之八九就是她吧,因為名字是在太好認了,那次在小寶的婚宴上有聽她說在竹科某大公司工作,當時沒特別去記是哪間公司,但我想就是這間吧。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撥分機或是寫信過去,然而是又如何呢,我不是很會哈啦的人,認錯人說聲對不起就好了,是的話呢,要聊些什麼呢,我討厭尷尬,或許想太多了,可是總是忍不住去模擬實況,最後還是覺得不要主動聯絡,遇到再說吧。
 
  想不到今天真的不期而遇了,還遇到兩次,第一次是在球場,遠遠看去覺得很面熟,但沒跑去認,告訴自己也許只是長得像而已;第二次是在樓梯口,這回是面對面,眼神正對躲也躲不掉,我主動向她問好,她一開始先是禮貌性地回笑一下,眼神卻很遲疑:「他是誰呀?」,接著才恍然大悟地認出我來。
 
  「我還以為是哪個見過面的人呢!」她說。
 
  原來由於工作需要,她常常在各部門間跑,催討資料,所以人面頗廣的。她好奇我的座位在哪,帶路的同時,不少人看到她都微笑打招呼。我也跑去她的部門晃晃,原來也在同一層,所以相遇是遲早的事。
 
  她還有事要忙,所以也沒聊太多,連安學長都沒提到呢,我很想知道他們結婚了沒,說不定像鉀哥、寶寶一樣,神不知鬼不覺就結婚了。
 
  其實以前在學校的接觸並不多,會對她印象深刻,主要是第一次參加登山社的活動,就是她當嚮導,去爬漁路古道。
 
  嗯~有點久的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