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一回到住處所看到的景象。

  欲、哭、無、淚

  才兩個禮拜,這是牠們弄破的第三根燈管,當第二支燈管在我眼前摔破時,我坐下來好好想了一會兒,思考要怎麼防範,之後我拿出提籠,把燈放在裡面,雖然畫面有點可笑,但這應該是萬無一失的方法了。

  「想得美呢!」兩隻小貓如是說。

  說也奇怪,自從燈放入提籠後,牠們很喜歡窩在裡面,我也懶得理會,可是當牠們在籠子裡面玩起來時,我應該要有所警覺才是,但我依舊不理牠們,結果可以想見,牠們在籠內外打來打去,跳上跳下之際,也許一個失足,腳滑了一下,手卻勾著提籠邊緣。。。

  於是我只能哀悼,準備再掏兩百塊錢買第四支燈管,同樣的,買之前我得好好想一想要如何避免買燈管的錢突破一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