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作息很糟,幾乎都是晚睡早起,但睡眠品質不算太好,因為小貓晚上特別有活力,雖然我有掛蚊帳,但偶爾還是會被吵醒,特別是不知哪隻天殺的小鬼老愛咬我的腳趾。

  昨天中午以及傍晚各打了幾場羽球,本以為會累得很早就睡,結果睡意不知去哪流浪了,除了疑似騎單車造成的輕微背痛之外,絲毫沒有打完羽球後該出現的酸痛疲勞,難道是我體能變好了嗎?(那怎麼體重沒降)(淚)

  耗到一點多才爬上床,心想早上八成爬不起來了,然而才五點半我的眼睛就睜開了,真是見鬼了,硬賴在床上不起來,卻說什麼也無法入眠。只好使出殺手鐧,打開電視看英語教學節目,這下應該有睡意了吧?從大家說英語看到空中英語教室完,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真不知是喜還是悲。

  另外下班後的作息也是一團亂,每次下班前都在想待會要去跑個步,可是回到住所就生出一堆不去的理由,太熱了,操場太遠了,運動量夠了,晚點做做仰臥起坐就好了。。當然最後什麼也沒做,唯有看電視,週二到週五有職棒,八點有CSI邁阿密,看完之後上個網,ㄟ。。怎麼十一點多了?那星期一呢,更慘,雖然沒有職棒,但八點的CSI邁阿密完,緊接是連續兩集的CSI紐約,再隨便上網摸兩下就十二點了。

  這樣不行,我想做的事好多呢,目前有念語文(想十月去報名英檢)、學Flash MX、整理歐遊照片與寫遊記(阿婆生子)、素描練習。。。非得改變現狀不可,例如把電視字幕遮起來,美其名是看CSI練聽力(謎之聲:再掰嘛!),不然英檢的報名費還是省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