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010.jpg
photo by annie



      報名5/29踏青社的活動時就知道有可能天氣會不好,然而就算下雨也沒關係,剛好來測試一下雨鞋,當初是在八八風災後為了要參加志工團買的,原本並沒有要拿來爬山的打算,所以買的有點合腳,之後閒置在家覺得可惜,想到不少人也穿雨鞋爬山,尤其在溼滑山區特別好用,簡直是暢行無阻,要過溪或是遇爛泥都直接踩下去,又可以防螞蟥。
 
  週六一早果真大雨,annie 六點多就來電通知改走備案-象山。穿上高筒的雨鞋外再套上雨褲,可說是萬無一失,我很開心地踩過每個水漥。九點半來到永春站,我很好奇會有多少人出現,下大雨欵,鞋子溼掉會很難過耶。想不到,除了邱邱沒接到電話跑去麟光站,其餘人都準時出現了,真是太佩服大家了!
 
  全員到齊後,社長帶我們從顏子廟的登山口開始走,怕我們走得不過癮,上到六巨石後,往下走到莊敬路出入口又折返回六巨石,最後從永春崗公園出來,住在附近的邱邱帶我們去一間有名的甜不辣店做為ending,下午另一個行程是去聽講座,我就沒參加了。

【延伸閱讀】

 

annie's blog: 20100529象山雨天浪漫行+免費演講
annie's album: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