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珍位置圖
(點圖看大圖)

  這是新美珍的位置圖,從芎林交流道下去,文昌街是單行道上喔,在芎林鄉公所正對面,營業時間7:00-2100,週日公休。電話:(03)592-3404。

  上週買了新美珍的布丁蛋糕,一開始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純粹是因為雅庭介紹,加上沒去好望角,時間還早,回程時就順路去買。

  回家後一嚐之下驚為天人,好好吃呀!(以下進入食神模式):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布丁蛋糕?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同行的人也超推薦的,只不過團購要四十二盒才免運費。忽然想到這週是初級山訓,頓時把腦筋動到要從中南部上來的人,第一人選是住新竹的皓鈞,但想想要從園區繞到芎林其實不太順;小馬應該會走一高,會走二高的,那就是怪獸啦!

  好巧,他今晚敲MSN問我要不要去山訓,我就厚著臉皮提了‧‧‧畢竟不像林大少,凹人凹得那麼自然。

  另一方面也算準怪獸是大好人啦!!!

目前採購清單: 
原味 X1  巧克力 X1 黑糖 X1  -- me
原味 X2  巧克力 X2            -- 林大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