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周董唱歌,可能聽數十次都聽不懂,可是拿著歌詞對一遍,會忽然發現聽懂了,是這樣唱沒錯呀,為什麼剛剛會聽不出來?


  往白河的冗長車程中,自然得有音樂提神,明勳聽到「不能說的祕密」後,聽完沒多久就按倒轉要再聽一次,瑤瑤看不下去,指著音響面版說:

  「按一下4」

  「按4有什麼用?」

  「repeat呀,讓你聽一百遍,聽到膩為止。」

  明勳不以為忤,一付知我者瑤瑤是也的樣子。

  就這樣,這首歌一直反覆地唱著,詞曲都很棒,不時都會有人跟著副歌哼兩句,雖然總是沒法子唱完整。

  隔天離開白河時,明勳終於聽累了:「可以解除repeat了。」,輪我開車,上高速公路後,漸漸有點想睡,另外兩人早都睡沉了。只好藉音樂提神,聽了一會覺得我正在被這些歌催眠,於是我又把「不能說的秘密」翻出來,按下repeat,隨著樂曲,電影畫面也浮現起來,精神也好多了。

  到休息站時,瑤瑤問:

  「我們不是換歌了嗎?」

  「對呀,我醒來聽到又是這首也嚇了一跳。」明勳附和。

  哈,以為做了一場夢嗎?

  「聽這首歌有畫面,才不會想睡覺。」我解釋給他們聽。

  「你有看過”我在墾丁天氣晴”吧?」,瑤瑤問

  「有呀」

  「那也會有畫面吧。」

  「應,應該會啦。。。」

  march女王最後決定自己開。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