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出遊兼具拍人像的行程,有幾張還不錯的照片,掌鏡的人是我耶!
(飄飄然)

  享受完虛榮之後回到現實面,我要來說這些照片是怎麼生出來的。


  
像上面這張,明勳叫我幫他拍時,我壓根想不到要這樣拍,還想背景的電線閃不掉耶,胡亂按了快門交差了事。

  
「不是啦,你坐過去我拍給你看。」,明勳拍完之後,我依樣畫葫蘆,還畫了N次,才讓他點頭滿意,很多張都是依循這樣的模式出現的。

  
說到這裡,想給明勳拍人像的人,最好要有點心理準備,因為這傢伙很龜毛講究,交情熟的話就會不客氣使喚熱情地指導,像是:

  
「吼~ 牙齒不要露出來了。。。」,緊接著又說:

  「吼~ 嘴巴不要閉起來啦。。。」,
靠。。。到底要怎樣? 

  陳恬聽了我在坪林的遭遇,馬上裝起沒戴假牙的老人,笑著對明勳說:

  
「大師,這樣可以嗎?」

  
又青算是很能忍受他脾氣的model ,

  
「只要拍得美,無所謂啦!」她說,但反過來說,要拍不美,哼哼,惹火天蠍女的下場,好膽來試看嘜。


青蛙:給我拍好一點!!

  
陳恬就不吃他這套了,

  
「要我僵在那邊不動,很難欸~~」

  
接著就開始「自由發揮」,擺了五、六個pose,回頭才發現明勳居然不理他!

  
「喂,你居然不理我喔~~~」

  
對於熟朋友,陳恬也沒在客氣的。所以,那就一起來搞笑吧。


陳恬:不理我是吧~~~(怨念)

  
寫到這裡,應該沒有破壞明勳的形象吧,其實我和他既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拍的對象也不是專業model ,僅限一塊出來玩的朋友,純粹玩樂取向,拍照只是增添旅行的樂趣,若有心練功夫,或許有一天明勳會在攝影上大放異采,但現階段,我們只是愛玩而已,想給明勳拍沙龍照的人,歡迎一起來上山下海。(別期待太高,但也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