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把potato接回家裡了。

  本來我以為璐璐說要借機器回家只是隨口說說,哪知醫生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在教我們操作的同時,還有人拿著機器來還,看來這種事應該常有吧。

  這台機器是控制點滴的流速以及監測有無異常,並不難操作,帶回家安裝後警報器一直大響,說是有空氣泡在軟管內,我們依醫生教的方法試了好一會,終於排除異常,然而璐璐覺得管子與電線糾纏在一起看了很礙眼,於是關起流速閥以及機器電源,整理妥當再開機,空氣泡的警告又響起來,而且這回弄了好久。

  看到potato在家,心裡踏實多了,璐璐怕牠冷,用烘被機隔著毛巾來維持溫度,似乎有點效果,至少原本牠唾液像控制不住般一直流出來的情況改善了。自從發生這緊急狀況以來,璐璐比我堅強多了,雖然她說那是以逃避事實的心態去面對,儘量不往壞的方面想。

不過,當醫生親口對著我們說可能時日無多,那打擊還是沉重的。

  每一回激動落淚後,我總以為悲傷用完了,然後看著牠、撫摸著牠,淚水又悄然湧出,第一次是初聽聞情況嚴重的週四晚上,第二次是昨天下午在醫院聽到只剩五天的最後宣判,第三次是接回家後,拿著相機幫牠照相的時候。

  potato妳可不可以別再讓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