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星光二結束就不會被制約了,但還是忍不住看了星光三的百人初選,那時覺得好像沒有上屆有值得留意的聲音(像是二班的queen),甚至看到一半還跑去上網。一直到「身騎白馬抒情版」,在批踢踢看到雷文,這首歌得到滿分,就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聽;演唱的是徐佳瑩,老實說一開始我對她的印象普通,「明知故犯」這首自創曲也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是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等著節目撥出。
  結果,一如大部份的鄉民,一聽到就被震懾了!白馬播出後的討論源源不絕,我也是一而再,再而三反覆地聽,當然,每週五晚也再度被鎖定在電視機前,之後兩週的「出口」、「心痛的感覺」,還是很動聽,真覺得她可以直接發片了。

  從雷文得知,下兩集她也有優質表現,精采可期。

網友收集的徐佳瑩精選: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6454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