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兩天都有家族聚會,很難得見到叔叔嬸嬸以及眾兄弟姊妹(或者應該說我很少被他們見到),真的蠻開心的,尤其是灣灣、霓霓,我好喜歡她們兩姊妹,從她們小的時候,就很希望有像她們這樣可愛的妹妹,現在則希望有和她們一樣的女兒(糟糕,語氣怎麼像老頭子),在她們身邊很容易感染到散發出來的歡樂氣息,每見一回,都覺得兩人越來越美了,更棒的是,她們從之前絕對不入鏡,到現在可以開開心心對著鏡頭擺姿勢,雖然她們總是覺得自己不上相,不過,美女是應該擁有挑剔的權力。

  灣灣辛苦了一年,終於考上理想的學校,看著她述說著校園生活,讓我也好想回到學生時代,但不要當中學生,霓霓一聽到考試,馬上就嚷著:「剩五十七天了啦!」,即使高中到大學的門檻不再那麼巨大,但身為考生的壓力,每個年代都是一樣,希望她能保持平常心,再辛苦一陣子,然後迎接快樂的夏天。 

 IMG_7550
IMG_7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