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圖片來源:公視

  去小琉球的路上看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預告片,立即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心想如果沒忘記的話,一定要看看。

  很不巧,真的忘了,錯過首集開播的時段。幸好雅玲在網誌上提到她很喜歡這部劇,這才提醒了我,而且運氣不錯,週六下午還有一個重播時段,下午看完,晚上立刻銜接上三、四集。我很喜歡這部劇的節奏,搭配上墾丁的碧海藍天,裡面夾帶的生態保育恰如其份,不會給人有說教的嘮叨,演到第四集,雨不停還是沒到墾丁,這真是吊足人的胃口。

  有人形容這是「療癒系偶像劇」的『趨勢劇』(好繞舌),的確和現在幾部偶像劇,或那種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拖再拖的連續劇,內容有很大的區隔,比較合我的脾胃,希望好品質的節目,能夠得到大眾的共嗚,這樣才會有越來越優質的戲劇節目可看。

  順帶一提,片頭曲超好聽,查詢了一下演唱者,是一位即將發片的女歌手:王若琳(Joanna Wang),欄位上有放她的專輯試聽(語法取自:請按我),整張專輯聽起來很舒服,我想到星光二班的林宜融,她大概也適合這樣的風格,不過慢了一步,王若琳的專輯明年一月就會出來了,我應該會買吧。


圖片來源:公視

延伸閱讀:
  我在墾丁天氣晴首頁→ 請按我
  雨不停網路小說連載→ 請按我
  拍片日記     → 請按我 (這位部落客應該從事影劇相關的工作,內有很多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