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一週的藥,懷著些許的忐忑不安回診。

IMG_5942_1
馬丁很愛這個墊子


  只單驗AST,指數降到61(理想值是小於50),和上次比起來有顯著的改善,可見是嘔吐所引起腸胃的不適,與肝的關係不大(老天保佑),接下來藥量改為每天兩顆,希望能達到完全不吐,把腸胃調理好,第三天開始要多讓牠喝水,每餐在食物裡拌大約30cc的水,這是為了保健腎,上次的血檢數據只是剛好過關。

  今天也順便拿了誘貓籠回來(感謝淑惠與永和的孫小姐),踏板的地方有點緊,不知那隻身型小的母貓能否順利踩下去?依我看牠還算好騙,我隨手拿個紙團放在路中央,人離開幾步,牠就很好奇地湊過去聞,若是罐頭,會吃得忘我吧!

  雖然我只觀察一個晚上,而且完全是誤打誤撞地遇到,希望就是這麼巧,剛好是牠的出沒時間與地點,只要能遇到,得手的機會應該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