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最愛這個王子了,在團裡算是有智慧,且常常扮演幕後英雄,像是阿拉巴斯坦的雨宴一役、水之都裡獨上火車營救羅賓、司法島之役悄悄關上大門製造漩渦,另外又兼具騎士精神與超級花痴,也會和魯夫他們一起胡鬧,真是帥到掉渣。

  最近台視播到空島篇,忍不住去漫畫店把空島篇又復習了一次,上次中文台播惡龍篇的時候也是這樣,我看,還是去買一套擺在家裡看比較划算,重閱率實在太高了。

for 娜美 (初見娜美)

「ああ海よ今日という日の出逢いをありがとう」
「ああ恋よこの苦しみにたえきれぬぼくを笑うがいい」
啊!海呀!感謝今日的相逢!
啊!戀人啊!你讓痛苦的我,可以微笑

(下一句是:如果你要我當海賊,我都願意!可是,這是一個悲劇,在妳我之間隔著一個龐大的阻礙)

for 妮可‧羅賓 (初見羅賓)

「ああ恋ょ 漂う恋よ 僕はただ漆黒にこげた体を その流れに横たわる流木… 
  雷とぃぅ名の美貌に打たれ 激流へと崩れ落ちる僕は流木…」

啊~戀愛~漂浮的戀情唷~我被失戀灼傷的軀體,就恰似擱淺動彈不得的流木…
  直到如雷電般耀眼的妳出現擊中我,我這塊流木才又再度落入愛的急流…

for  妮可‧羅賓 (講給喬巴聽的)

「”女のウソ”は許すのが男だ」
是男人就要原諒女人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